不支持Flash

音乐拍照全能 3000元主流娱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7:21  IT168.com

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780元

  索尼爱立信W908c也是近期火得不得了的一款手机,该机整体娱乐功能搭配一般,在音乐方面做足了文章,对于那些喜欢了解音乐手机的朋友来说是相当有意思的一款机型。

音乐拍照全能3000元主流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亮点功能:索尼爱立信W908c采用了超薄滑盖设计,虽然没有冲击世界纪录,但该机的整体设计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观的;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屏幕在视频播放的时候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该机最大的卖点自然就是音乐播放能力,该机采用了Walkman3.0版本的软件,在操作的便捷性以及人性化方面表现比较突出,而且在音乐播放方面还有几个特色功能出现,如晃动换曲、如心情点播等等,个性功能的出现对于部分喜欢玩炫玩酷的朋友来说吸引力是非常大的,而相信索尼爱立信对这些个性功能的探索也会越来越频繁。

音乐拍照全能3000元主流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严格来看该机的摄像头搭配比较一般,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只能满足基本的应用而已,而且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所以拍照能力一般的朋友可能就无法拍出比较出色的照片了。而该机还有一些不被人注意的细节问题,比如说由于照顾造型而牺牲了部分按键的手感这些,只是由于如果长时间使用之后还是可以习惯,所以实际上这样的影响只是很短暂的。

  点评:索尼爱立信W908c是一款以音乐播放为卖点的手机,他在保证了拥有出色音质的情况下也更多的开发出了一些个性的功能,卖点十足。从整体来看该机的表现是足以让大家满意的,虽然摄像头方面略有不足,但实际使用中不会感觉特别的明显。正是因为该机整机的素质非常优秀,所以获得了年初3GSM大会的最佳手机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一下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W908c
·三星 SGH-U608
·LG KU9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