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花八门 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58  三好在线

领夹式一:LG A18蓝牙耳机

  LG A18外形圆润甜美,简洁流畅,整体机身以黑色为主,两条银色的装饰线 贯穿机身的正面,四周过渡圆润没有任何棱角,两个耳塞就像两条长长的大辫子,整 体看来,LG A18宛若小家碧玉之状,轻盈可爱。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5)

图为:LG A18蓝牙耳机

  由于LG A18蓝牙耳机采用领夹式设计,在键位设计上有些特别,音量调节键被大大方方的设计在机身正面,而多功能键并没有设计在机身上,所以使机身看上去 简洁明快,没有丝毫的累赘之感,而多功能键设计在耳机线的话筒上,伸手可及,操 作方便。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5)

图为:LG A18蓝牙耳机

  LG A18支持蓝牙V2.0标准连接,2.4GHz频谱,传输距离可达10米。可通话最多10小时、待机最多20天,采用双耳塞式,耳塞还是深入耳孔型,隔绝周边噪音,效果 一流,声音效果更加,亦可听MP3,享受完美音质。

[产品型号] LG A18蓝牙耳机
[参考报价] 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HBH-PV702
·歌尔灵动H1
·飞利浦 SHB7100
·索尼爱立信 HBH-DS970
·LG A18
·欧立格 ST66
·诺基亚 BH501
·摩托罗拉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