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花八门 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58  三好在线

耳绳式二:索爱HBH-DS970蓝牙耳机

  索爱HBH-DS970蓝牙耳机的造型活力十足,继承了索尼随身听设计精髓,黑色 与橙色的时尚配色完美再现了索尼Walkman的经典风格。DS970的整体机身也就是线控 的位置采用了长方形设计,搭配黑色和橙色的机身颜色,使其更具时尚性。这款蓝牙 耳机的线控使用了高强度的塑料材质,虽然很容易留下指纹,但却不会被硬物所划伤 。线控正面比较醒目的地方是一块黑白背景光屏幕,可以显示电池状态、呼入/呼出 电话、音乐模式、音乐/铃声音量等信息。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4)

图为:索尼爱立信 HBH-DS970蓝牙耳机

  在控制器正面从右到左分别分布着醒目的索爱LOGO、主显示屏和播放/暂停键 ,最下端有显示其蓝牙身份的Bluetooth字样和代表优秀音乐理念——跳跃性思维与 运动中的活力四射的“W.”图标,控制器的右侧则印有完整的Walkman图标。除去面 版正面的播放/暂停键外,另有6个按键围绕在DS970四周。分别是隐藏在顶部的电源 键,位于左侧的音量键、单点模式/多点模点转换键和位于右侧的上一曲和下一曲键 选择键。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4)

图为:索尼爱立信 HBH-DS970蓝牙耳机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4)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4)

图为:索尼爱立信 HBH-DS970蓝牙耳机

  支持蓝牙2.0的HBH-DS970立体声蓝牙耳机拥有数码信号处理(DSP)及自适应 跳频(AHF)技术等功能。除了与蓝牙手机配对使用之外,索爱HBH-DS970还支持蓝牙 AVRCP(Audio Video Remote Control)协议,用户可利用该耳机与个人电脑进行连 接后欣赏PC中播放的音乐。DS970与Windows的兼容非常不错,与PC连接后可以毫无困 难地控制WMP播放器。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 HBH-DS970蓝牙耳机
[参考报价] 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HBH-PV702
·歌尔灵动H1
·飞利浦 SHB7100
·索尼爱立信 HBH-DS970
·LG A18
·欧立格 ST66
·诺基亚 BH501
·摩托罗拉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