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花八门 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58  三好在线

单耳式一:索尼爱立信 HBH-PV702蓝牙耳机

  索爱HBH-PV702延袭了前作PV700精美的耳挂造型,拥有典雅的黑、白色两色 可选,并支持潮流的面板的拆卸更换,其简约的小巧造型迎合了现代人前卫的审美角 度。机身选用了纯黑色的高精度塑料打造,索爱HBH-PV702还采用了规则的网格面板 ,其复古典雅的花纹雕刻,流露出刚柔相济的硬朗体态,迎合了时下复古潮流的审美 角度。

  索爱HBH-PV702的机身面板上方设计有通话按键、状态指示灯和醒目的索爱 logo,在古典中又透有意思现代气息,而音量大小调节键被放置在耳机左侧,其与机 身如出一撤的色泽为索爱HBH-PV702增添一份唯美的整体视觉,而充电接口被设计在 惯用的机身顶部,可兼容支持CST-60和CST-61等型号充电器充电。

五花八门各种佩戴方式蓝牙耳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 HBH-PV702蓝牙耳机

  索爱HBH-PV702支持第1.2版的蓝牙传输规范,支持1.1版耳机模式。在首次配 对使用时,用户长按面板的通话键键约3秒左右直址红灯与绿灯互相闪动,即表明蓝 牙耳机已处于可被搜索状态,随后开启手机的蓝牙功能进入搜索模式。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 HBH-PV702蓝牙耳机
[参考报价] 49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HBH-PV702
·歌尔灵动H1
·飞利浦 SHB7100
·索尼爱立信 HBH-DS970
·LG A18
·欧立格 ST66
·诺基亚 BH501
·摩托罗拉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