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物超所值 超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00  Pchome电脑之家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国产超值GPS机

  随着GPS功能的手机热卖,多普达,神达,诺基亚都纷纷推出了带有GPS功能的手机,在这方面,国货自然也要自强。夏新也推出了型号为N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带GPS功能PPC手机。N6是目前国产智能机中最红最超值的一款了,满大街都可以看到N6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很多购买后的朋友也反映这款国产智能机相当不错,性价比很高。希望国产其它品牌通过这次夏新的大力推广国产智能机能后也能加快步伐对智能机的研发,早日让我们国家自己的品牌打响名气,追上并超过国外品牌。

物超所值超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在操作系统上,夏新N6有自己的风格,夏新在不断推出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同时,也在推广着自己的Newplus智能多任务操作系统,而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N6正是其中一员,拥有更加高效的使用特性,同样也支持多种办公软件使用。硬件方面N6内置双处理器,其中一颗ARM7 104MHz处理器用于通讯使用足矣,而另一颗频率较高的ARM9 208MHz处理器则用于运行机身程序。除高性价比的机身表现外,N6还加入了现在两大流行的卖点,GPS+炒股。N6采用SIRF第三代专业卫星导航芯片,内置主流的灵图天行者6软件,能够达到15米以内精确定位。而且其集成了“移动证券”及“同花顺”炒股软件,迎合炒股一族的喜好。

物超所值超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夏新N6算得上是近来国内智能机市场的杰出代表,不仅性能出众,而且在外观做工上也非常精细。双核+GPS+炒股,丰富的卖点也使这款手机更加符合国人对性价比的追求,夏新N6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物超所值超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夏新N6的制作工艺十分精致,键位结合紧密,手感出众,周身尺寸仅为105×59×14.5mm,重115g,在整机重量控制和机身尺寸方面都有独到之处。N6设计风格沉稳中不失时尚,严谨的布局下很好的体现了其美观大方的气息。夏新N6的屏表现出色,其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TFT屏,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画面显示色彩艳丽,层次感分明。其不仅拥有26万色的发色数,而且最为重要的是N6设计有光感器,可以自动感光以控制手机屏的明暗度。此设计优势有二,除每时每刻都为你调节到最佳的显示效果以外,还能够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为你的手机赢得更多的待机时间表现。

  夏新N6支持GSM/GPRS/EDGE不同的网络制式,内置蓝牙接口及支持USB 2.0。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到2G容量。N6使用一块1500mAh锂电,理论待机时间可达4天以上。

  娱乐方面,夏新N6背后设计了一颗200W像素摄像头,辅助闪光灯设计,摄像头支持3部数码变焦及有声视频拍摄模式。摄像头的左侧设计有一个外置扬声器,N6使用了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Midi、WAV、WMA及3GP、MP4和AVI等多种格式的影音格式的插放。

  夏新N6(行货版价格):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舍我其谁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靓丽智能首选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性价比只王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娱乐又商务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影音唯我独尊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国产超值GPS机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老树迎新春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经典中的经典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智能新亮点
·低价高质智能机推荐-全键盘PP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