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买名牌 千元级最超值实用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夏新 E6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950元

  夏新E600在外型设计中采用了中规中矩的方型,只是在颜色搭配上较夏新“直帅系列”更加成熟,占机身大部分面积的黑色使手机显得更加稳重,键盘的深灰色则将这种稳重很好的延伸下来,而机身侧面的红则一反沉重的商务气息,传达出另一种时尚。

低价买名牌千元级最超值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0详细资料

  作为智能手机,自然应该拥有强大的影音播放能力和齐全的商务功能。夏新E600非常称职,支持“飞行模式”的单独播放,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320×240高分辨率影音同步视频。如此强大的功能都基于它的Linux操作系统和312MHz高速处理器,夏新E600除了64MB RAM和64MB Flash外,还支持2GB的Mini SD卡扩容。

低价买名牌千元级最超值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600详细资料

  E600在Intel的高速CPU和64M RAM的支持下有着快速的运算和响应速度,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等待时间。而在多媒体方面也表现出色,配合2.2英寸的大屏幕显示和QVGA的高分辨率,用户能获得较好的移动多媒体体验。

  结束语:有了多媒体卡内存扩展的帮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的补充自己所需要的资源。笔者在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选择支持内存扩展的机型你必须看清到底是支持什么类型的存储卡,其中笔者并不推荐使用SONY旗下的记忆棒,这类产品虽然在传输速度以及稳定性上存在一定的优势,但总的来说记忆棒的性价比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200c
·LG KG208
·联想 i906
·摩托罗拉 ROKR E2
·夏新 E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