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时尚超薄智能靓机破三千(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51  新浪科技


福建行情

    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特有的滑块导航按键操作音乐播放,2.2英寸的屏幕,可显示16w色彩。5610可提供长达22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最大支持4GB外接microSD扩展存储卡。其它配置规格方面,320w像素摄像头,带自动对焦以及闪光灯。网络制式支持3G,满足下载,网页浏览和视频通话的高速网络传输需求。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时尚超薄智能靓机破三千(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5610不仅是简单的为用户提供音乐播放功能而已,同时其还采用了专业的音频芯片、创新的音乐滑键设计,并搭载有32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于影音功能的使用需要, 5610的表现已超越与过往诺基亚所推出的任何一款音乐手机。

    5610边框材料使用的却是铝,质感优秀很多。凹凸型滑轨设计灵感来源于E65,除了能把机身厚度降低之外,也能获得极佳的手感和视觉效果。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把屏幕扩大到2.2英寸,依旧是1670万色,显示效果依旧保持在了QVGA水平,但是实际效果要比6280,6288更加出众。并且在机身内部镶嵌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XpressMusic家族的其它兄弟,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算是在拍摄方面最为领先的产品之一了。

21日手机行情:大牌时尚超薄智能靓机破三千(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并且对于家族传承的音乐效果,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更是更上一层楼,64和弦的铃声加上扬声器的支持,为MP3的外放音质效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其可兼容MP3等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加上存储卡、蓝牙等设备的帮助,可以储备更多的音频、视频文件,随时让您感受音乐的魅力。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不单纯是一款简单的音乐手机,提升到了320W像素的摄头也大大增强了手机的主流感,而且也是XpressMusic家族中唯一一款300W像素之上的时尚手机,该机的上市也确实为音乐手机注入了新的活力。5610除了能够拍摄出高分辨率的照片外,还支持录制高分辨率的视频短片,且具备无限时短片录制功能。5610支持录制四种尺寸的视频短片,最高支持录制640×480像素30帧的视频短片,并支持录制分辨率为352×288像素、176×144像素、128×96像素的视频短片。在使用视频摄录功能时,和使用拍照功能一样可以采用横向或纵向取景模式,并可对特殊效果、白平衡模式进行设置。在使用视频短片摄录功能时,5610支持4倍平滑变焦,且支持静音模式的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多普达超薄智能S1跌破三千
·上海:诺基亚滑盖娱乐N81行货卖3099
·广州:索爱超薄音乐W610c改版卖1350元
·深圳:诺基亚经典智能机N72改版卖1399
·重庆:夏新超薄直板智能E70只899元
·山东:三星320万像素E598跌破千元
·福建:诺基亚滑盖娱乐5610XM改版卖2170
·湖北:LG超强拍照功能KU990降至32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