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享受 十款主流大屏幕全能手机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28  Pchome电脑之家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智能排名第四,肯定有让很多朋友大跌眼镜了。的确本次前三甲的实力实在过于强大,虽然作为目前诺基亚的主打旗舰手机,也只能屈居第四了。这款手机其实不用过多介绍了,相信很多网友应该比较了解其配置了,需要着重说的是,这款手机相比前面的这些机型来看,是唯一机身包含8G容量闪存的机型,在搭配上立体声喇叭和2.8英寸超大屏幕,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这款手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视觉享受十款主流大屏幕全能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8GB版诺基亚N95与之前的N95最大的区别就是颜色。采用黑色机身设计的8GB版诺基亚N95机身尺寸同样控制在99×53×21mm,重量却增加至128g,较普通版重8g。屏幕方面,8GB版N95依然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各方面的操控与普通版的N95没有区别。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略胜一筹。

视觉享受十款主流大屏幕全能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摄像头采用了一枚卡尔蔡司(Carl Zeiss Tessar)光学认证的5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5.6毫米镜头焦距,最大光圈为F2.9,拥有1/1000~1/3秒的机械快门,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最大支持20倍数码变焦,支持最大2592×1944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动态视频录制。

  扩展方面,8GB版N95由于内置了8GB容量空间,所以并没有提供对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支持。不过,其却将运行存储容量由原来的64MB扩展至128MB,运行速度有了极大的提升。而操作系统方面,8GB版本N95依然是一款基于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界面的智能手机,而且为了提升N95的娱乐表现,诺基亚还为N95配置3D立体声扬声器、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表现更加出众。

  另外基于3G网络的N95还提供了对HSDPA技术的支持,结合wireless LAN (802.11 b/g) 网络和 UPnP (Universal Plug and Play)技术,N95可以实现上网办公、收发邮件,并且N95还内置了GPS模块,并支持A-GPS导航模式,超大的屏幕也为导航功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诺基亚 8G N95:445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数据线 av线 皮套 充坐 光盘 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P860
·多普达 Touch DUAL
·索尼爱立信 P1c
·三星 SGH-i550
·HTC TyTN II
·LG KU990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96
·诺基亚 E90
·苹果 i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