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女性最爱 摩托鹅卵石翻盖机U9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音乐由外开始

  U9 外盖很好看,主要功能也从外盖开始。这里有一片 1.5寸的OLED屏幕,彩色显示,支持触控,主要是用来操作选曲和播放,当然也能从这里查看电量、查收资讯和时间,而且是新设计的风格。而刚刚提到的“碳酸酯”,就是用在这片外壳,这是一整片很硬的材质,虽然是“触控”,但它很硬,感觉比较像是用“摸”的。

时尚女性最爱摩托鹅卵石翻盖机U9试用(4)

外屏幕音乐显示和时钟检视

  功能面,U9支持MP3、AAC、AAC+ 播放,具唱片封面显示、背景播放、立体音加强、EQ 均衡器、A2DP 蓝牙立体声、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同步等功能。以上,似乎没有什么是从未见过的,但至少 U9 和 Z6、E2保持同一等级,不过这次U9仍未装上FM和3.5mm耳机孔。另外,U9内建25MB内存,支持最高4GB microSD,可以让你随身携带近1千首MP3。

时尚女性最爱摩托鹅卵石翻盖机U9试用(4)

音乐播放器与Z6类似,铺排简单不难用

  360 度环绕接口

  和E8相同,U9也是一部 Linux手机,而它也换上了新版接口,已经不是之前大家看久的那个九宫格了。下图这个大图示环绕选单,是E8和U9都有的新UI,用导航键向左、向右选择内容,上方的大图案便会绕圈跑来跑去,动态感十足,用户也能进入选项自定项目,同样用圈状显示。

时尚女性最爱摩托鹅卵石翻盖机U9试用(4)

新出现的环绕式大图形接口。

时尚女性最爱摩托鹅卵石翻盖机U9试用(4)

可自定选单内要放哪些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声乐章 vol.1 MOTO U9
·轻薄鹅卵石 航天材质
·屏幕好看
·音乐由外开始
·特别介绍:MOTO EQ5 蓝牙喇叭
·美声乐章 vol.2 E8 也快报到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