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美时尚 三星滑盖F258音乐功能专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ck

  诺基亚有XpressMusic系列、摩托罗拉有ROKE系列、索尼爱立信有Walkman系列,说到音乐手机,三星则是有专属的F系列。虽然早在去年第二季度的时候三星就推出了首款F系列的音乐手机,不过F系列机型的发展速度却并没有三星其他产品系列的发展速度那么的迅猛,前后三星也只是陆续推出了四款F系列音乐手机,其中已在国内市场发售的机型只有F308与刚上市的F218。继F218后,三星很快又将在国内推出全新一款F系列音乐手机,与以往所推出的F系列机型,该机是三星首款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的音乐手机,而且机身上设置有3.5mm音频输出孔。

华美时尚三星滑盖F258音乐功能专评

图为:三星F258手机

  前面笔者所说的三星即将推出的F系列全新机型,其实就是F258,该机三星早前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已正式亮相。对于三星SGH-F2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相信各位曾经有所耳闻,作为三星首款面向中低端消费市场而推出的音乐手机,相信不少朋友对于F258都给予了相当的关注。

外观设计

  三星向来是走时尚路线,就算是稍低端点的机型同样是秉承这样的串通,因此F258同样是具有非常时尚漂亮的外观设计。在机身的体积方面,F258的长宽高分别是94×46×17.5mm,相对来说应该是属于比较小巧的机身,而且重量也很好地控制在96克的水平。其机身正面屏幕的面板,F258使用的是一体化的镜面屏幕,深黑色的底色,再加上表面珐琅的处理让其更加光亮照人,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使其表面变得很容易留下指纹。而机身侧面的位置和机背的位置,虽然都进行了抛光的处理,但是却能在保证机身美观的情况下,也不会有留下指纹。

华美时尚三星滑盖F258音乐功能专评

图为:三星F258手机

滑盖设计

  三星手机在机身的造工方面一直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F258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方面的特点。其滑盖虽然并不是采用有阻力的设计,用户轻轻地推一下滑盖其就会自动地打开,而且F258滑盖整过滑动的过程都会很流畅。但是,在滑盖打开的情况下,F258的机身让人感觉会有一点点松动。

华美时尚三星滑盖F258音乐功能专评

图为:三星F258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音乐功能
·音乐周边功能/编辑试听点评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