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透露 索尼爱立信8款新机上市时间(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59  泡泡网

    同时,另外两款Walkman系列手机也会在6月份上市,音乐手机W350i,厚度仅有10.5mm,重量也只有80g。分为橘黑、紫黑、浅天蓝、纯白等4种特殊配色,设计奇特,让人一下想到了早期的爱立信产品的下翻盖设计。

最新透露索尼爱立信8款新机上市时间(4)

图为:索爱W350i手机

    W350i同样属于W系列,索爱中Walkman的表现始终不可小觑。内置完整Walkman音乐播放器与MegaBass功能,内置TrackID,可以录制音乐片段,可利用蓝牙无线收听立体声音乐,同时支持FM收音机。

最新透露索尼爱立信8款新机上市时间(4)

图为:索爱W350i手机

    W350i机身侧面也设有音乐快捷键,转化更加便捷,同时还会随机附赠512 MB M2记忆卡,最多可存放约470首eAAC+格式的音乐,搭配Media Manager软件,轻松利用USB传输音乐。

    另一款六月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主推产品W760i,它之所以受到重视是因为W760i是索爱旗下第一款内置GPS手机,还同时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良好的Walkman音乐表现的手机。

最新透露索尼爱立信8款新机上市时间(4)

图为:索爱W760i手机

    W760i支持2.2英寸QVGA屏幕,屏幕上有专门的游戏按键,外形设计上与W580i十分相像,不过机身更圆滑,按键区的面积也有所调整。分为黑、银和红三色。

最新透露索尼爱立信8款新机上市时间(4)

图为:索爱W760i手机

    W760i内建Wayfinder Navigator导航软件,能够通过GPS导航功能实现快速的地点查询。W760还具备Google Maps Mobile,并且支援3.5G HSDPA高速传输,玩Google Maps也很爽。

    W760i属于W系列,音乐功能上的表现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内置Walkman 3.0播放器和SensMe心情点播器,还具备“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功能以及专辑封面显示、TrackID、RDS FM收音机、蓝牙A2DP、背景播放。同时还为W760i装上了难得一见的立体声双喇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555i
·索尼爱立信 T280
·索尼爱立信C902/G700
·索尼爱立信W350i/W760i
·索尼爱立信T303/W980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