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击眼球 十款降幅最大超值手机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22  Pchome电脑之家

  6500s(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凭借完美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以及能电视机上分享图片、视频,等功能,诺基亚6500 slide为中端市场带来了新动力。

冲击眼球十款降幅最大超值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500s详细资料

  外观上6500 slide融入了许多在不常见的设计元素。高级的拉绒不锈钢机身可使其永保美丽,独特的表面硬化处理可以防止磨损、刮伤,甚至手印。精致的滑盖设计令诺基亚6500 slide拥有很实在的握持感.同样6500 slide也配有一块1600万色TFT屏幕,尺寸为2.2英寸,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和6500Classic的屏幕一样出色.

冲击眼球十款降幅最大超值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500s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6500 slide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双LED闪光灯和8倍数码变焦使诺基亚6500 slide可以生成高质量的图像。另外通过3G技术,6500 slide允许用户迅速地与世界各地的亲友分享拍摄到的图片和视频,而其配备的电视输出插孔则使用户能够在任何带有标准RCA 输入端的电视机上进行观看。此外,其电视输出功能还可以让多人同时享受视频呼叫的乐趣.另外作为一款以多媒体为主打功能的手机,该机对音乐播放也有很好的效果,也同样采用Micro USB标准的数据接口。

  点评:6500slide显示了其实用性,拥有320万卡蔡的镜头,对于出行抓拍非常方便,加上时尚的滑盖,6500S显然更针对时尚一族,2.2英寸1670万色屏幕,照片显示在屏幕上非常逼真,金属拉丝机身感觉相当酷,不过6500S外形与配置配合不错,适合低调不失张杨的男性,从年初到现在降价330元。

  特点:1:采用了滑盖金属机身设计

  2:拥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

  3: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

  4:支持TV-out功能,支持4GB存储卡

  参考价格:2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1
·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6500s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i450
·LG KU990
·苹果 iPhone
·三星 SGH-G800
·多普达 P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