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便携设计 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21  IT.COM.CN

  摩托罗拉 RAZR2 V8

  非常具有艺术气息的摩托罗拉RAZR2 V8凭借其超薄的双屏机身获得许多消费者的青昧目光,隶属Linux智能机的它在07年里为摩托罗拉公司在国内占有不错的销售份额,表现可圈可点。

超便携设计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RAZR2 V8那103×53×11.9mm的身型向世人表明,它也是“薄”家族的。RAZR2 V8机身全部采用闪耀的金属材质,看起来就觉得质感十足。内外双屏都是统一采用了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主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成像效果细腻。显示方面达到内外兼修的境界,闪亮高贵的它有种不可轻视的感觉。

  RAZR2 V8以Linux为操作系统平台,大大加强了手机性能。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变焦。并支持176×144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拍摄,基本可以满足摄友的要求。其机身内存高达420MB容量,只是可惜的是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这点令人颇感遗憾。支持蓝牙和USB等连接方式。

超便携设计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点评:摩托罗拉RAZR2 V8并不是只有外表出色(虽然其出色外形设计足以令人忽视它的其他表现),采用Linux智能操作系统的它在运行时相当稳定,速度也相当快,除了是位薄客之外还是一个智能高手,相当不错。

  结束语:

  许多手机在设计上的采用时尚薄风,不过拥有超薄身型的各种手机在功能上并不是通通缩水,相反地,有的机型拥有超薄身型的同时,还拥有像音乐,智能操作等不同的优势,让它们在手机市场上的地位更加巩固。由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薄客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一点,喜欢超薄型手机的朋友可以在购机时作个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888c
·诺基亚 6500c
·诺基亚 5310XM
·摩托罗拉 Q8
·摩托罗拉 RAZR2 V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