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便携设计 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21  IT.COM.CN

  诺基亚 5310XM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是一款音乐功能相当出众的手机,隶属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同时也是一款具有超薄身型的薄客,机身厚度仅为9.9mm,外形非常具有吸引力。

超便携设计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310XM是一位薄客,103.8×44.7×9.9mm的三围配合70.2g的重量在外形上不仅吸引了很多女性消费者,连男性也对它情有独钟。屏幕方面5310XM采用的是2.0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配备的摄像头是200万像素级别,自拍镜和闪光灯则统统被舍弃。

  诺基亚5310XM更是一位音乐专家,在音乐表现上有独特的造诣。屏幕左侧的三个音乐控制键能让用户更为简便地控制音乐的播放,内置了七组均衡器,让用户拥有自己的音乐空间。除了支持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和无序、重复播放,播放列表外,最重要的支持后台播放功能也有兼顾到。5310XM内置了32M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为4GB的Micro SD卡扩展。

超便携设计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点评:在硬件的配置上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和同门6500 Classic有些相同,均属于主流级别,而5310 XpressMusic还是一款为音乐而生的手机,在音乐的播放上有着相当不错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888c
·诺基亚 6500c
·诺基亚 5310XM
·摩托罗拉 Q8
·摩托罗拉 RAZR2 V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