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生代巧克力 LG KF510红色版四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Caddie

   在今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LG发布了自己的一款新机KF510。据息,红色版的LG KF510将于今年4月份登台亮相,将有来自英国的The Carphone Warehouse率先推出,The Carphone Warehouse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大的手机合同代理商,也是海外华人签手机合同的最主要代理。

新生代巧克力LGKF510红色版四月上市

LG KF510红色版

  作为一款超薄滑盖手机,LG KF510的机身厚度仅为10.9毫米. 除此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该机在屏幕下方采用了特殊的交互式触摸设计,基于LG先进的触摸技术,用户可根据触摸不同灯光区域对手机进行某一项特定操作。而这项被称作为“Interactive Touch Lighting”的技术必将受到无数青年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LG KF510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和防抖功能,可以使用户在任何时候定格住一切美好的瞬间.同时, LG KF510 还拥有microSD卡插槽,方便用户存储更多的照片.此外, 还支持立体蓝牙无线传输,MP3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