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9美元的诱惑 Palm Centro登陆印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Caddie

   Palm Centro(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吧,继之前在香港亮相之后,Palm再次来到亚洲的印度推出这款仅售99美元的智能手机Centro,而且这款采用QWERTY全键盘的Centro当属印度最小的手机。该机的三围仅有4.3×2.1×0.75英寸,也就是大概109.2mm×53.3mm×19mm左右。确实,这样小巧的造型在palm的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99美元的诱惑PalmCentro登陆印度市场

图为:Palm Centro手机

  Palm Centro支持四频GSM/EDGE,搭载Centro操作系统,64M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为4GB的microSD卡扩展,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同时也不具有闪光灯,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的拍摄功能还仅仅只能是作为娱乐使用,一块2.2英寸可视面积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x320。

  有关人士称,该手机在2007年底售出370万部,并且估计在2008底销售量将达到540万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