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精灵 Palm智能机Centro试用感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1:38  泡泡网

● 外观

    整体来讲,Centro更像一部手机,而它的“前辈”们则是PDA味道更浓一些。在使用Treo 650和680时,男士们对它青睐有加;而拿出Centro时,则很容易招来MM们好奇的眼神。

可爱精灵Palm智能机Centro试用感受(2)

图为:Palm Centro手机

可爱精灵Palm智能机Centro试用感受(2)

整个机器上,只有五维导航键中间有Palm字样

可爱精灵Palm智能机Centro试用感受(2)

Palm Centro(右)和Treo 650对比

    与Treo 650相比,Centro明显小了不止一圈,在这种变化之下,首当其冲的就是屏幕和键盘。Centro的屏幕尺寸仅为2.2英寸,而Treo 650和680都是2.5英寸,分辨率则仍然为320×320像素,因此视觉上图像更为精细、文字也要小一些。此外,虽然Treo 680也有白色版本,但是喷漆工艺和Centro相比却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自Treo 650之后,终于又有了一台让人可以用“爱不释手”来形容的Palm手机。

可爱精灵Palm智能机Centro试用感受(2)

Centro的小键盘,布局再次调整

    可以看到,经典的“四大天王”到了Centro上变了一种队形,除去外观之外,这种改变引起的最大问题就是使用巨硬或掌易输入汉字时习惯用这几个键选字的用户,笔者在Treo 650上每分钟大约可以敲出50个字,到了Centro上则直接降到30个字(使用掌易+五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试用感受
·外观
·机身周边设计
·电池/摄像头/存储扩展
·手写笔/通话/文字输入
·使用感受与价格问题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