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量不加价 诺基亚N82黑色版全球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01  IT168.com

文/Miracle

    虽然手机厂商为畅销手机推出新的色彩款式并不让人感觉意外,但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黑色款式受到的关注却可用前所未有来形容。除了之前有关价格方面的各种传闻之外,黑色版本将在何时发售更是成为了不少玩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好在精明的诺基亚没有继续以沉默应对广大用户对该版本的热情期待,于日前在芬兰总部正式发布了这款超人气手机的黑色版本,并且宣布预计在本周内开始在全球发售。

加量不加价诺基亚N82黑色版全球发售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对于这次即将问世的诺基亚N82黑色版本,诺基亚官方予以了足够的重视,不仅破天荒的为该机特别发布了新闻稿,而且还在手机功能方面进行了一些提升。比如在手机的的GPS定位导航方面增加照片地理标记功能,用户可以将在某一地理位置所拍摄的照片上传至卫星地图库中,便于在查看地图或者定位导航过程中辨认地点。不仅如此,诺基亚N82黑色版本还装载了诺基亚独家的Sports Tracker功能,不仅可以让玩家能够在网络上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旅程,而且还可以在GPS功能的支持下记录自己整个旅程的速度,距离和时间等信息,并与他人分享。

加量不加价诺基亚N82黑色版全球发售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不仅如此,黑色版本N82还增加了Widget功能,并且借助诺基亚为Sports Tracker特别网站功能,让人们可以实时分享玩家在旅行中的照片和故事,甚至还可以根据在各地拍摄的照片所记录的地理位置信息提供一条完整的旅行线路图。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规格方面,黑色款式N82则除了色彩和风格上的变化之外,与过去的银色版本并没有任何改变。同样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及Xenon闪光灯,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支持GPS卫星导航功能,并拥有双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支持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蓝牙技术等诸多功能。

加量不加价诺基亚N82黑色版全球发售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诺基亚N82黑色版本还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本FP1软件平台,配备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基于AMR11的330MHz的OMAP2430处理器,提供90MB的运行内存和最大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黑色版本N82仍旧和过去基本保持一致。在配备1050毫安时电池,AC-3充电器,HS-43立体声耳机,CA-75U视频数据线,CA-101数据线,2GB micro-SD存储卡等配置的情况下,官方的建议零售价为40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在447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