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乐一族必备 五款最具娱乐精神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16  IT.COM.CN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诺基亚作为是手机界的大人物,在玩乐手机上的代表机型有很多,我们先来看看新上市不久的一款5610 XpressMusic。该机是以主流的音乐功能作为机身主打,是数一数二的音乐高手。

玩乐一族必备五款最具娱乐精神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机身尺寸为98.5×48.5×17mm,重量是111g,整体以黑色为主,配以亮红和亮蓝,给人既神秘有非常具有活力的感觉。滑盖的机身正面搭配有一块2.2英寸,240×320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那高色素的屏幕在影视的显示上的确有给人震撼的感觉。机背面配备一颗高达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而且还配备双闪光灯的设计,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成像效果达到了中上水平。

  5610XM本身是一款音乐机,所以搭载了诺基亚最新的二代XpressMusic系统,无论是音质还是功能方面都有较大的改进,手机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文件的播放。内置的DAC33音频处理芯片使得诺基亚5610XM有着卓越的音质表现和优秀的续航时间。手机内置20MB的机身内存,当然也是支持存储卡的扩展,最大可支持4G的Micro SD卡。

  点评: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在外形上的设计符合时下年轻一族所喜欢的时尚风格,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其在音乐方面的造诣确实有大师级的表现,是近期一款受关注程度很到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380c
·LG KF600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诺基亚 N81
·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