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足多种要求 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30  Pchome电脑之家

  智能机全能导购——顶级双核智能

  今年大会上除了众多手机终端制造商推出了新款产品以外,众多芯片制造商也高调加入手机芯片的制造和竞争之中,比如AMD和nVidia专为手机开发的移动3D处理器。但是实际上nVidia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有相关的产品,被应用在了PPC和Symbian机上,而目前处理能力最强的就是诺基亚的这款E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了。

  E90加入了几乎“当时”最顶级的芯片,双核多线程处理能力,Geforce3D处理芯片,第三代GPS定位模块,AMR的高速中央处理器,超大系统内存等硬件配置。E90展现给我们的是最强大的Symbian智能手机~

满足多种要求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90详细资料

  E90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同时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外屏以及一块1600万色的800×352分辨率TFT内屏,加之侧面开合的方式以及隐藏在夹层中的QWERTY全功能键盘,难免让人联想起从9210c到9300到9500再到9300i的那段Symbian Series80平台曾经辉煌的时期。 

满足多种要求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90详细资料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的的机身背面设计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头,并配备有支持防红眼功能的闪光灯。该机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同前辈N93、N93i以及N95一样,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也可以录制接近DVD画质的有声视频文件:30帧/秒,MPEG-4格式,640×480分辨率。不过平心而论,目前E90 Communicator的拍摄水平还并不能尽如人意,大家可以点击最后页来查看。 

满足多种要求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90详细资料

  而在最为引人注目的中央处理器方面,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依旧使用了和前辈N93、N93i一样的来自美国德州仪器TI(Texas Instruments)公司的OMAP2420型CPU,其有效工作频率可达330MHz。该机总共拥有128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而开机后实际供给用户使用的为80MB。ROM方面,本次诺基亚共为E90 Communicator开辟了136MB,不过留给用户支配的可存储空间为128MB。除此以外,E90 Communicator还能够支持最大容量为2GB的第三方micro SD(T-Flash)卡扩展,标配容量512MB。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还内置有GPS模块,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可浏览并编辑Excel、PDF、Powerpoint和Word电子文档,能够识别Zip压缩文件,内置Flash Lite 2.0播放器,自带的S60 OSS Browser可以登陆HTML、WAP 2.0及XHTML的网页。而电子邮件方面支持IMAP4、POP3、SMTP协议,数字版权保护版本OMA DRM v1.0/v2.0。

诺基亚 E90:5180元  配置: 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512M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机全能导购——韩系智能也牛比
·智能机全能导购——PPC冲击PC
·智能机全能导购——身份实力的象征
·智能机全能导购——超精细靓丽日系机
·智能机全能导购——Touch升级滑盖版
·智能机全能导购——直版酷机超牛
·智能机全能导购——音乐导航一个都不少
·智能机全能导购——顶级双核智能
·智能机全能导购——诺基亚手持导航新机
·智能机全能导购——多普达旗舰升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