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足多种要求 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30  Pchome电脑之家

  智能机全能导购——Touch升级滑盖版

  承袭Touch的流线型外观设计,Touch DUAL(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拥有了全新的“心”。终于在被众多编辑诟病的低速处理器搭配小容量内的之后,我们迎来了,Touch系列全面升级版的Dual。这款手机采用和P860相同的硬件配置,高通7200 400MHz高速处理器搭配了128M系统内存和256M程序内存。整体的性能表现全面改善,而且这款手机还在Touch的外观设计基础上,全新加入了Qwerty下滑键盘,使得用户的使用更加方便。 

满足多种要求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UAL详细资料

  Touch Dual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6英寸的6万色液晶显示屏,这点改变看起来并不明显。机身方面,由于多了键盘设计,Touch Dual的机身下部略长于Touch。屏幕下方的按键依然是简约设计,五维导航键的左右分别是接听键和挂机键,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 

满足多种要求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UAL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HTC Touch Dual采用的是Qualcomm MSM 7200平台CPU,ARM11主控芯片运转速度达到400 Mhz。内存方面,Touch Dual的随机存储容量有了很大提高,达到了128Mb。最值得称赞的是Touch Dual的闪存扩展性能,它领先别的手机采用了支持SDHC的MircoSD卡(支持SD 2.0),这样存储的空间就可以无线扩展,不像其他手机最大只能使用2GB的闪存卡。

  移动网络方面,HTC Touch Dual加入了数据传输速度更高的WCMDA 2100MHz,另外它还支持HSDPA,这种技术最高下行下载速度可以达到3.6Mb。由于3G网络的支持,Touch Dual还在屏幕上方继承一颗网络摄像头,方便视频通话功能的实现,当然音乐视频在线播放和下载等其他3G业务也可以很方便地在Touch Dual实现。  

满足多种要求新上市时尚全能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UAL详细资料

  S1近期出货一直表现不错,究其原因还是外形上一改PPC稳重的风格,今天到货的TOUCH DUAL,采用了滑盖造型,千万别简单看作是S1的滑盖版,加入了键盘方便了大家多选择实用,并且S1速度慢内存少也一直被大家诟病,400 Mhz的主频相当迅速。

  HTC Touch Dual:3499元 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皮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机全能导购——韩系智能也牛比
·智能机全能导购——PPC冲击PC
·智能机全能导购——身份实力的象征
·智能机全能导购——超精细靓丽日系机
·智能机全能导购——Touch升级滑盖版
·智能机全能导购——直版酷机超牛
·智能机全能导购——音乐导航一个都不少
·智能机全能导购——顶级双核智能
·智能机全能导购——诺基亚手持导航新机
·智能机全能导购——多普达旗舰升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