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超强 三星侧滑极品F700跌破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湖南行情]苹果iPhone的无疑给手机业界带来的震撼。苹果iPhone同时也指引了手机行业发展的一个新方向。而在iPhone发布的时候,三星也推出了SGH-F700(图片 热评),两者在设计上有着一定的相似,与iPhone不同的是,三星SGH-F700还具有侧滑设计,具备Qwerty的键盘,表现非常值得大家关注。一个月前这款三星的SGH-F700以5000多的售价出现在我们长沙手机市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其较高的价格也是阻碍大家购买其的原因。不过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其价格瞬间滑落,目前其简体中文版本的售价已经跌穿了4000元的关口,对于这款三星超强的F700,骤然1000多元的降价让其性价比猛然提升了不少,强劲的硬件配置在目前值得我们大家关注。

性能超强三星侧滑极品F700跌破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700详细资料

性能超强三星侧滑极品F700跌破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700详细资料

性能超强三星侧滑极品F700跌破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700详细资料

  三星F700在设计上能够给人非常大气的视觉冲击,高达3.2寸的触摸显示屏可以说是其最大的卖点,与iPhone相似的设计让其在当前非常的耀眼,112×56×15.9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139克的重量对于三星F700来说并不过分,整机显得非常有型、帅气。三星F700采用了在三星手机中极为罕见的侧滑设计,并且还配备了Qwerty的键盘支持,用来进行文字的输入非常的方便,与iPhone相比要显得更为大气。三星F700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超大屏幕,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40×240像素,宽屏的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与P520相同操控方式搭配上很好的触摸感,操控起来非常方便。Croix UI交错式选单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三星F700在摄像头方面搭载一颗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还提供了对闪光灯的支持,从三星以往在影像方面的表现来看,三星F700在拍摄成像方面将会是非常不错的。另外作为3G机型的F700,其还在屏幕的右上角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视屏通话摄像头。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