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屏色诱迷情 LG KF600时尚新四色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1:38  IT.COM.CN
文/害蟲

  凭借创意无限的灵趣屏,LG成功打造了新一代时尚手机杰作KF6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以屏添乐趣为主题的KF600,滑盖机身搭配前卫灵趣屏,前卫的操控方式给世人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为了进一步渲染KF600的时尚风格,近日LG在黑色版KF600基础上全新推出了四种新色彩(Titan、Wine Red、Pastel Pink、Shiny Pink),以便能博得更多用户的喜欢。

  LG KF600采用滑盖结构,延续巧克力系列唯美风格的同时还拥有先进的Touch Screen设计,形象来说,我们所看到下图其屏幕和按键似乎是分开的,但其实按键部分也是屏幕的一部分,通过触控进行操作,在触控期间还会有轻微的振动提示,与三星SGH-E950的双屏操作和摩托罗拉RAZR V8外屏的虚拟触控键相类似。

双屏色诱迷情LGKF600时尚新四色齐发

图为全新推出的Pastel Pink版LG KF600

双屏色诱迷情LGKF600时尚新四色齐发

图为全新推出的Shiny Pink版LG KF600

  此外,主打外形设计的LG KF600还搭载了一枚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MP3、WMA等主流音乐文件,并提供有最大8GB的存储卡扩展。据悉,全新推出的四种新色彩KF600计划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售价方面将维持原有标准不变。

双屏色诱迷情LGKF600时尚新四色齐发

图为全新推出的Titan版LG KF600

双屏色诱迷情LGKF600时尚新四色齐发

图为全新推出的Wine Red版LG KF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