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兽登场 五款性能强劲旗舰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7:24  IT.COM.CN

  苹果 iPhone

  苹果iPhone由一面世就像一只“怪兽”般引来万千消费者的注意,这和它创新的应用技术和独特造型是分不开的,现在甚至有消息说其第三代即将面世,更是让人对这一“怪兽”顶礼膜拜了。

怪兽登场五款性能强劲旗舰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的机身是115×61×11.6mm,直板型的机身正面除了下方的一个按键外别无其他,而搭载的屏幕是一块3.5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大家可以感受到它在屏幕方面的强悍性。应用了苹果全新的Multi-touch专利技术,配合多触点响应等特性,把触摸技术带进一个新的层面。

  苹果iPhone所采用的操作系统是OS X,支持蓝牙,Wi-Fi无限技术,同时拥有GPS功能。除此而外,iPhone在机身背面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不支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机身内存方面,iPhone并不支持储存卡的扩展,分别有4G和8G两个版本。相对手机的内存来说,算是十分海量的了。

怪兽登场五款性能强劲旗舰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点评:由于iPhone的操作系统采用的是OS X,暂时在软件的扩展性上还没有S60和Window Mobile系统来得强,不过其硬件的配置和多点触摸的技术使它稳居强者行列,其受欢迎程度更是无机能比。

  结束语:

  今天在这里介绍的这五款“怪兽”机型都是现今手机界里数一数二的智能手机,拥有不俗的实力。当中有些机型例如摩托罗拉的RIZR Z8,苹果iPhone等除了强劲的硬件配置外,其外形设计也令其生色不少,而东芝的G900和三星的SGH-F700则加入了全键盘的设置,多普达P860以不变应万变等,它们都拥有不同的招数,誓要做最强的那位“怪兽”。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东芝 G900
·摩托罗拉 RIZR Z8
·多普达 P860
·三星 SGH-F700
·苹果 i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