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像素手机 索尼爱立信K510欲破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0:02  手机中国

  [北京行情] 2008年3月18日,索尼爱立信低端拍照手机K51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行货今日在经销商处再曝冰点价,其最新价格仅为599元,大有向J系看齐之势,该机配置包括:锂电池(750mAh),充电器,数据线,光盘。

百万像素手机索尼爱立信K510欲破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1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510c采用这一系列最为经典的直板式机身设计,中性的外观使之适用性非常广泛,而由于定位于中低端领域,超低的价格则更是倍受学生朋友的青睐。

百万像素手机索尼爱立信K510欲破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1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K510c拥有一块26万色的128x160像素彩屏以及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其各方面配置可以都都以实用为主,如今599元的价格已经触及冰点,推荐广大学生朋友们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K510c(行货)

  [参考价格] 599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