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强劲中国风 三星i728真机图神秘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34  天极yesky
文/陈晨

   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在即,中国风正席卷全球,含有中国元素的产品也成为了时尚宠儿。手机作为人们彰显个性的必备之物,自然也要追随潮流。在体现中国元素这一方面上,三星Anycall无疑是手机中的佼佼者。在去年9月举办的中国广告节上,三星Anycall获得了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影视类金奖。宣传片将三星手机比喻为“君子”,体现了三星手机的科技含量、产品线的广博、君子典雅而高端的气质以及三星手机一贯精益求精的追求,使三星手机的品牌形象本土化并富有人文气质。

功能强劲中国风三星i728真机图神秘曝光

图为:三星i728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款富有中国元素的手机,这就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导航新机SGH-i728(热评)。这款手机的四大功能均以中国元素展现:GPS智能导航系统,好比拥有司南,为你的旅程引路护航,任其峰回路转亦能自由驰骋;股市行情,宛如一个算盘,弹指之间开启财富之门,股市咨询掌控自如;新的OS界面,好似茶艺,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细腻而又贴心;手写功能,犹如中国书道,修身养性,助你从容沟通。此外,三星SGH-i728采用纯金属机身设计,搭配高贵典雅的拉丝面板,时尚质感不言而喻。如此这般尊贵睿智,三星i728称得上是手机中的“君子”。

功能强劲中国风三星i728真机图神秘曝光

图为:三星i728

  从网上流传的曝光图看,三星i728属于三星公司与移动的定制版手机。据悉,三星i728除了搭载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和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液晶之外,还使用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手机存的储容量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其中,ROM升级为256MB,RAM则增加为128MB,且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不仅如此,三星i728还为手机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闪光灯功能,拥有丰富的拍照和视频摄录模式。据悉,该机日前也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即将于近期登陆国内市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