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你没商量 最有利润手机配件大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3:57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电池

  目前手机功能很多,屏幕很靓丽,这也造成了一个问题,就是目前的电池大多只能满足两天的实际使用时间,这对于一些电话很多的朋友来说是比较致命的,所以通常这些朋友就会多购买一块或者是两块电池来备用,而电池这个东西其中的门道也相当多,很复杂,消费者稍有不慎,就会利益受损。

黑你没商量最有利润手机配件大曝光(3)

选电池比选手机还难

  购买电池的时候最容易遇见的陷阱就是以买真电池的价钱买到假电池,通常来说一个假电池的进货价不到10块钱,而真电池的销售价格都在百元以上,不少电池甚至卖到两百元以上的价格,这么一调换,其中的利润可想而知。而假电池这个东西,初用的时候续航时间和真电池没什么两样,但在使用半年之后就会现出他的本来面目-只能使用一天不到。而电池的包换期一般都在三个月,遇见这种情况消费者可能就真的是有苦说不出了吧。

黑你没商量最有利润手机配件大曝光(3)

手机假电池泛滥

  其实如果所购买的电池是真电池,即使是多被商家黑点钱还在其次,关键是假电池在电路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都与正品存在相当的差距,安全性难以保证,甚至对手机以及用户的人身安全造成了潜在的威胁。近期屡有所闻的手机电池爆炸事件,大多是由于事主使用假电池所导致,这些事件非常值得我们大家深思。

  而真假电池的主要差别就在做工上,只是目前很多假电池仿照的水平也相当的高,没有实际对比还真是难以分辨。在选购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看一下做工,假电池边角处理很毛糙,字体的印刷也很粗糙,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不妨多做对比,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利益。

  其实有的大品牌国产电池质量相当不错(如飞毛腿、品胜等),这些电池的售价也不会太高,通常都在50元左右,在耐用性上也几乎和售价在百元以上的原装电池差不多,追求实惠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这些质量突出的国产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利润最大的屏幕保护贴膜
·真假存储卡难以辨别
·手机电池猫腻多
·真假充电器横行市场
·数据线假作真时真亦假
·仿制品蓝牙耳机仅为6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