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绝地大反击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3)

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机型

  在视频的最后,还曝光了摩托罗拉三款最新神秘手机,从外观设计来看这三款手机应该均属于摩托罗拉的ROKR音乐系列。而这三款隐藏在时尚外观下的神秘机型将来到底表现如何呢?我们还是要期待摩托罗拉官方对这三款手机的介绍。

绝地大反击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3)

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机型

绝地大反击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3)

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机型,只是导航键区域和E8不同

  总体来看,这些曝光的新机并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亮点,但对于顽固守旧的MOTO来说已经实属不易。CTIA Wireless (美国无线通信展)2008即将在4月1日开幕,作为美国市场的绝对老大,摩托罗拉选择在自己的主场而不是表现糟糕的欧洲战场发布新机确实无可厚非,这款视频也可以看做是摩托罗拉向竞争对手们正式宣战的号角,摩托罗拉能够通过这几款新机型的发布来挽回现在岌岌可危的形势并且重新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吗?更多相关消息请密切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2)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