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ck

  摩托罗拉,第一个推出手机产品和进入中国的无线通信公司,多年前的它可谓是无限风光,从寻呼机到手机,从模拟时代到数字时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从2007年开始,仅依靠V3一款成功产品打天下的摩托罗拉在市场上开始节节败退,终于丢掉了“万年老二”的头衔。在近期举办的3GSM 2008全球移动大会和CeBIT 2008展会期间,相比诺基亚,三星和索尼爱立信的疯狂新机攻势,摩托罗拉再次选择了“沉默”:没有任何一款重量级新机发布。“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所幸摩托罗拉选择了后者,近日互联网上曝光的一段官方宣传短片里,我们看到了数款从未露面的新机,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与柯达合作的500万像素专业影像手机ZN5,明系列第二代A1600,Q系列智能手机新军Q10以及音乐强机RORK E10。

绝地大反击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

本次视频曝光的摩托罗拉首款500万像素影像手机 ZN5

  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扬言要推出高规格影像手机的摩托罗拉,最终选择了与柯达合作,并推出了一款拥有500万像素的专业影像手机。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型号众说纷纭,不过目前各大媒体还是更倾向于ZN5这个型号。

绝地大反击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

本次视频曝光的摩托罗拉首款500万像素影像手机 ZN5

  从这次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摩托罗拉首款500万拍照手机采用了简约的直板设计,超大屏幕给使用者以视觉感官的强烈刺激,而键盘则延续了之前曝光的ROKR E8的感应触摸式设计。而具体这款手机将搭载哪个智能操作系统我们从视频中无法推断,还是要等待其摩托罗拉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揭晓这个谜底。

绝地大反击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

本次视频曝光的摩托罗拉第二代明系列 A1600

  同时曝光的还有明系列第二代产品A1600。作为此前大受好评的A1200接班人,A1600除了在外形上延续了A1200时尚折叠设计以外,在功能上相信也会有一个质的飞跃,上市之后肯定能够夺得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2)
·绝地大反击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谍照曝光(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