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款款精品 年后超值低价靓屏手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S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990元

  索爱的手机通常都拥有年轻化的造型,设计上都下了很多的功夫,更加的贴近时尚,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索爱旗下两大王牌品牌音乐手机Walkman系列以及拍照手机Cyber-Shot系列的发展都还不错,而索爱也在积极的探索其他的途径,其推出的一宽时尚滑盖手机S500c虽然没有突出的功能,但整体均衡的搭配配合时尚的造型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款款精品年后超值低价靓屏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S500c详细资料

  索爱S500c造型相当出色,超薄滑盖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元素,颜色上该机也提供了多种色彩的搭配供消费者选购,相当不错。该机的一大亮点就是机身两侧的灯可以根据背景的变化而改变色彩,这对于那些对时尚非常敏感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相当有吸引力的设计。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现实效果清晰自然。20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让人遗憾,因为索爱的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取消对自动对焦的支持确实让人感觉遗憾。在娱乐方面该机并没有缩水,常见的娱乐方式如听歌看视频该机都可以很好的支持,当然为了满足容量上的需求,提供对M2卡的支持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款款精品年后超值低价靓屏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S50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索爱S500c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一款手机,该机的价格在前段时间一直在两千元以上,而在近期才跌到了1900多元,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可能这样的价格还是得考虑一下。而笔者的建议是,该机更大的卖点是他出色的造型,而且功能也比较够用,在喜欢该机造型的前提下是可以购买的,当然如果要以比较实惠的价格购买,可能就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500
·索尼爱立信 S500c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E84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