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十足 三星双向滑盖音乐机i450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49  天极yesky

硬件测试:

个性十足三星双向滑盖音乐机i450评测(9) 个性十足三星双向滑盖音乐机i450评测(9)

图为:三星i450手机菜单

  经过我们的软件测试,三星i450的CPU频率为295MHz,与诺基亚N95 8G版保持一致,因此在性能方面相差不大,在机身内存方面,三星i450在开机后机身空余的内存空间不足20M。在使用三星i450的过程中,操作非常流畅,相信这与其良好的硬件配置是密不可分的。

个性十足三星双向滑盖音乐机i450评测(9)

图为:三星i450手机

  功能小结:由于缺乏自动对焦,三星i450在拍摄方面略显逊色,不过在短信、商务、以及游戏等方面,i450表现的令人满意,丰富的功能也让这款音乐机变得更加全面,尤其是音乐播放方面,三星i450显示出其过人之处,类似ipod的滑动触摸操作很炫很实用,音质表现也可圈可点,而且在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后,可以满足用户更高的音质要求。

个性十足三星双向滑盖音乐机i450评测(9)

图为:三星i450手机

评测总结:三星i450是三星用来抗衡诺基亚N81以及索爱walkman系列的主将,来征战目前的音乐手机市场,外观方面双向滑盖设计令人过目难忘,性能方面,S60系统良好的开发性为三星i450提供了更全面的武装,使其还兼具了一些商务人士的需求,功能虽算不得强大,但比较全面,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休闲以及工作上的需求,三星手机价位一向高开低走,相信当三星i450价格趋于成熟阶段,将会收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概述
·外观整体及双滑盖设计
·按键及插孔
·按键及插孔(2)
·屏幕菜单及音效
·短信、商务及其它
·拍摄功能及电池
·音乐播放
·硬件测试及功能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