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掀色诱风潮 索尼爱立信W580新色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12  IT.COM.CN
文/害?

  继早前推出迷人粉红版索尼爱立信W58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不到半年的时间,近日,索尼爱立信又再次玩起了变色把戏,全新推出了深绿色(Jungle Green)版W580,并计划于近期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再掀色诱风潮索尼爱立信W580新色登场

图为全新发布的深绿色索尼爱立信W580

  深得爱美女士追捧的粉红版索尼爱立信W580,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爱美女士的青睐,粉红版W580的推出也为W580销量的猛增注入了强心剂。为了进一步增加W580的销量,近日,索尼爱立信又再次玩起了变色的把戏,全新推出了深绿色(Jungle Green)版W580。与其他颜色版本W580一样,深绿色(Jungle Green)版W580同样配备了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蓝牙2.0(A2DP)和M2记忆棒扩展增容。相信随着深绿色(Jungle Green)版W580的全新上市,W580将再掀色诱风潮。

再掀色诱风潮索尼爱立信W580新色登场

图为已经上市的粉红色索尼爱立信W5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