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代言 摩托罗拉三款新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36  IT168.com

文/Miracle

   摩托罗拉尽管市场业绩表现不佳,但在营销和经营手段方面还是颇有建树,尤其通过多种方式为旗下热门产品推出新款式更是摩托罗拉的拿手绝技。日前,在新一代RAZR系列V8豪华版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之后,尝到甜头的摩托罗拉再次复制过去的成功模式,为正在韩国销售RAZR V9m正式发布了豪华版本RAZR V9MLE。并且为了吸引更多眼球的关注,摩托罗拉同样再次邀请了著名偶像球星贝克汉姆作为产品代言人进行推广。

贝克汉姆代言摩托罗拉三款新机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RAZR V9MLE豪华版本

  这次摩托罗拉推出的RAZR V9MLE豪华版本在外观上基本上延续了V8豪华版的特色,比如除了使用18K和24K黄金来装饰手机和营造华贵和奢侈的感觉之外,还在屏幕和键盘的处理上使用了化学固化玻璃屏幕和钻石般璀璨闪亮的导航键的设计。此外们,在手机的背面也同样借助蛇皮效果的浮雕花纹进一步烘托出该机奢华和高贵的气质。与GSM版本一样,摩托罗拉RAZR V9MLE豪华版的黄金部分主要使用在手机的转轴和键盘部分,诸如导航键和数字键都使用了18K和24K黄金进行雕琢,加上边框部分的精美装饰,让整个手机看上去金光璀璨。

贝克汉姆代言摩托罗拉三款新机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RAZR V9MLE豪华版本

  虽然摩托罗拉RAZR V9MLE豪华版本和过去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变化,但作为韩国版本的特色,该机与其他地区销售的RAZR V9m相比,在一些功能细节方面还是体现了自己的优势。比如手机支持触摸操作2.0英寸QVGA外屏及2.2英寸的QVGA分辨率主屏幕摈弃了美国版本仅为65K色的显示效果的落后配置,而是采用了与GSM版本相同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提供更出色的画质。而借助对CDMA20001XEV-DO网络的支持,RAZR V9MLE豪华版还具备VOD/MOD点播功能,拥有相当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并内置130MB超大容量机身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此外,摩托罗拉V9MLE豪华版还内置33万字的电子辞典,支持电子图书功能,并可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PT等格式微软Office文件。不过,但和GSM版本的RAZRV8相比。该机没有使用500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而是更改为225MHz的处理器,在硬件规格上有明显的缩水。

贝克汉姆代言摩托罗拉三款新机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W260g

  除了在韩国市场发布的RAZR V9MLE豪华版本之外,摩托罗拉还悄然发布了两款W系列折叠手机W260g和W376g。虽然在型号上发生了变化,但这款手机在外观和主要功能方面与之前摩托罗拉发布的W270和W375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其中,摩托罗拉W260g采用了镜面设计,拥有冷光幻彩提示图标,可相当眩目的提醒来电、短信及电量。至于相关功能方面,该机装载有1.6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K色CSTN屏幕,也没有内置摄像头,并且在功能上也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最大容量为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更多的歌曲。

贝克汉姆代言摩托罗拉三款新机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W376g

  而另外一款型号为W376g的手机则在外观上进行了小的改动,使用银色机身整体看起来更简洁大方。不过,在功能方面两者并没有多少不同。也拥有一个竖条状外屏,可显示时间、日期和电池电量等相关信息,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另外,摩托罗拉W376g还内置有FM 收音机功能和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SMS/EMS/MMS以及拥有100个联系人的电话本并支持V-card协议,支持USB传输和MP3铃声等功能。据悉,这两款手机都是为美国地方通信运营商Tracfone公司定制的“TRACF@NE”品牌产品,主要在美国部分地区销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