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到极限 联想女性翻盖机S9只卖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26  IT168.com
文/彭昕

  【浙江行情】联想 S9(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一款为女性消费者设计的机型,目前价格仅为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降到极限联想女性翻盖机S9只卖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联想S9采用超薄翻盖设计,表面镜面处理十分具有人性化,满足不少消费者的心里。双屏幕,内屏配备了2.2英寸 26万色TFT彩色Q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外屏则配备了1英寸、OLED单色屏幕。

降到极限联想女性翻盖机S9只卖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机身配搭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3PG、MP4等视频格式,支持蓝牙红外和USB传输,并且内置512MB内存,同时还支持2GB海量TF卡扩展,充分体现了时尚主题的娱乐功能。

    续航能力方面,理论待机时间为三天,不错。配件方面:S9全配置包括机头、2个电池、附带大小S签名白色真皮保护套、512MB卡、光盘、数据线和耳机。目前仅售价为799元。

商家电话:0571-873803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