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日手机行情:大牌时尚超薄智能强机便宜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34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提到智能手机,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多普达。而多普达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作为与红遍全球的苹果iphone抗衡之手机,吸引来无数人的关注。白色版的多普达S1由于其钢琴烤漆的机身,给人感觉高档中不失活泼时尚。十分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使用。今天笔者在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这款多普达S1的价格已经滑落到了3199元的价位,性价比也渐渐提升。

13日手机行情:大牌时尚超薄智能强机便宜卖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S1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可以说是一款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产品,而且机身还采用了超薄设计,99.9 x 58 x 13.9mm的尺寸完全可以让S1进入超薄机的行列.机身重量也只有112克。屏幕配备则维持在了之前PPC产品标准的2.8英寸,65536色,320×240分辨率级别。不过采用了硬质触摸屏幕的S1应用了,具备了更为优异的触控方式。机身背后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

  多普达S1内部拥有一颗主频为201MHz的TI OMAP 850处理器。运行频率201MHz,64MB DDR RAM,128MB ROM的内存配备,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S1采用的Touch(热评)FLO技术是此款产品最大的亮点,TouchFLO技术的特点是用手指替代了手写笔,用户只需用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滑动便可完成各种操作,同样TouchFLO技术也支持手写笔功能,机器本身能自动区分手写笔与手指。

13日手机行情:大牌时尚超薄智能强机便宜卖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多普达S1采用了全新的WindowsMobile6.0 Professional平台,系统常见的Windows Live Massager,ocket IE浏览器,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等软件则悉数内置。并提供了蓝牙V2.0以及USB数据线的传输方式。在常规界面上增加了一套方便用手指点击操作的用户界面,用户常用的短信、浏览器、日程表、照片、视频、音乐等常用的项目都会用大图标的形式呈现,用户只要通过手指触摸图片所在的方格区域就可以开启该功能。方格区域很大,完全不用担心点不准而无操作。

  编辑评论:在多普达S1上,类似于存储卡槽设计的Sim卡槽依然被沿用了下来。毕竟多普达S1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其本分依然是商务智能手机,这种便于更换Sim卡的设计,将大大方便那些常在两地跑,需要使用不同地区Sim卡的用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卖3199元
·上海:诺基亚滑盖游戏手机N81改版卖2699
·广州:华硕GPS手机P750卖4880元
·深圳:三星双待机D888改版破两千
·广西:诺基亚滑盖娱乐5610XM卖2900元
·山东:神达GPS强机A700只2399元
·江苏:索爱全键盘商务P1c改版降至2580
·重庆:LG滑盖双屏手机KF600卖255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