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新机 摩托罗拉CTIA将重振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andy921     一月份的CES2008摩托罗拉没有带来什么惊喜,二月份的MWC2008会展摩托罗拉依然是我行我素,没有丝毫想翻身的迹象,三月份的CeBIT2008会展也刚刚落下帷幕,摩托罗拉还是像之前一样,或许高层的动荡,业绩的下滑对摩托罗拉来说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激情。

  四月份就要到了,摩托罗拉还有机会表现吗?答案是肯定的,4月1日至3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将举行CTIA WIRELESS 2008大会。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是美国同类展示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深、参加人数最多的盛会之一。

  近日,在youtube网站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里播放的正是摩托罗拉今年即将发布的几款重磅产品,包括已经曝光过的一些手机,当然还出现了一些陌生的面孔,这些陌生的面孔或许就是摩托罗拉今年的最新产品,据悉,摩托罗拉也将携带这些产品亮相4月1日至3日在美国本土举行的CTIA WIRELESS 2008大会。在这段仅仅一分多钟的视频中向我们展示了数款新机,其中摩托罗拉还未发布过的新机就有好几款,其中一款的模样跟我们去年曝光的摩托罗拉A1600(明二代)十分相似。还有一款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也将在此次会展中展出,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似乎是和柯达合作推出的,在几大主流手机生产厂商纷纷上马500像素拍照手机的同时,摩托罗拉才姗姗来迟,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还有一款QWERTY全键盘智能手机,如果不是Q9的话那么会是Q10吗?此外视频中还曝光了一款新的滑盖音乐手机,难道是MOTO ROKR E10?现在仅仅是做些猜测,真正的信息要等到4月份CTIA Wireless 2008开始的时候就能知道了,我们手机频道也会第一时间报道此次盛会。

视频曝光新机摩托罗拉CTIA将重振雄风
疑似摩托罗拉A1600的新机

视频曝光新机摩托罗拉CTIA将重振雄风
跟柯达合作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

视频曝光新机摩托罗拉CTIA将重振雄风
摩托罗拉Q9?Q10?

视频曝光新机摩托罗拉CTIA将重振雄风
摩托罗拉E1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