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柯达绝地反攻 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33  IT.COM.CN
文/害蟲

  由于公司内部种种原因,曾经风光无限的摩托罗拉近年来的表现可谓糟糕透顶。在近期举行的2008全球移动大会和CeBIT 2008展会期间,摩托罗拉都没能表现出老牌劲旅应有的水准,相比诺基亚、索尼爱立信和三星的表现相差甚远。不过两大重要展会失望的表现并不代表摩托罗拉就此一蹶不振,拥有雄厚实力的摩托罗拉还是不甘就此落败,终于在近日公布了一段疑似官方宣传片的视频短片。这段出自YouTube的视频短片时间并不长,短短75秒的时间内展出了四款摩托罗拉从未露面的新机,其中就包括首次与柯达合作的500万像素专业影像手机ZN5、明二代A1600、Q10以及RORK E10。

携柯达绝地反攻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

 图为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ZN5

  早在去年就扬言要推出高规格影像手机的摩托罗拉,最终选择了与柯达合作,并计划推出一款拥有500万像素专业影像能力的拍照手机。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型号众说纷纭,不过目前各大媒体还是更倾向于“ZN5”这个型号。从此次曝光的视频可以知道,摩托罗拉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ZN5,外形采用了简约直板设计,键盘的设计也延续了ROKR E8的设计风格,至于是否搭载智能操作系统,目前尚不清楚。

携柯达绝地反攻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

 图为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ZN5

  与摩托罗拉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ZN5同时曝光的还有明二代A1600。作为A1200的接班人,A1600除了外形上延续A1200时尚折叠设计外,功能上也较第一代提升了不少,相信一定能博得不少成功商务人士的青睐。

携柯达绝地反攻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

 图为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A1600

  随着目前摩托罗拉Q8、Q9的热销,摩托罗拉推出后续版机型也曾了顺理成章的事。同样在此次视频中曝光的Q10,外形与Q9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为了获得更高的性能,Q10将搭载最新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不过硬件配置方面相信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携柯达绝地反攻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

 图为首次曝光的摩托罗拉Q10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携柯达绝地反攻 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
·携柯达绝地反攻 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2)
·携柯达绝地反攻 摩托罗拉四款新机惊现(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