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色巧克力 三星时尚滑盖机E908仅16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无悠

  [广西行情] 当年红外感应键的LG巧克力可谓是深入人心,圆润可爱的造型颇受女性朋友的喜爱,而滑盖大厂三星自然不愿意让对手一枝独秀,SGH-E9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同样也拥有红外感应功能,并且融入了三星深厚的滑盖造诣,同样惹人瞩目,目前这款手机经过一段时间的洗礼后,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仅1650元。

白色巧克力三星时尚滑盖机E908仅16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908详细资料

  E908拥有触摸式功能键的设计,只是其按键换成了白色,因此E908又有了“白巧克力”的昵称;机身的体积是93×45×16.5mm,重量为93g,加上半自动滑盖的造型,手感舒适;屏幕是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大小2.0英寸,Q屏的显示效果自然比较细腻,紧跟时下潮流。

白色巧克力三星时尚滑盖机E908仅16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908详细资料

  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和闪光灯,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支持有声视频摄录功能,多媒体娱乐方面,支持MP3,AAC,ACC+,WMA 等音乐格式的播放;除了多媒体娱乐外,此机还可以浏览TXT、HTML、Word、Excel、PowerPoint等格式的文档,还是一个商务好帮手。

白色巧克力三星时尚滑盖机E908仅16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908详细资料

  内存方面这款手机约为80MB左右,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扩展,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v1.2,支持数据线,齐全的功能,讨人喜爱的造型,E908有多个让你拥有它的理由,价格为16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三星 SGH-E908  1650元
[销售电话]:0771-202721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