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易近人 明西双屏折叠机A53只卖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53  天极yesky
文/memory

  [北京行情] 也许是因为具备时尚可人的外观吧,明基西门子A53(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桃花粉色版本一直拥有很好的销量。不过支持TF存储扩展的MP3播放功能应该也是她一直走俏的原因。价格方面更是平易近人,所以才会受到很多学生朋友的喜欢吧。这不,鸿信通手机网再次调价,价格已经接近底线,仅为699元。而且这款手机的市场库存已不多,喜欢的朋友要提早入手了。

平易近人明西双屏折叠机A53只卖6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A53走的是时尚路线,目标消费群体是年轻人,所以它的外观轻薄,折叠造型的机身设计,在80×42×14.8MM的尺寸衬托下相当小巧,外加67.5 克的重量,年轻女孩挂在脖子上也不会感觉到沉重。A53配备一颗130万像素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x1024尺寸照片拍摄,可自动调节白平衡,并带有多种情景模式拍摄,存储路径可直接设置存入外置存储卡上。尽管摄像头像素没有达到主流两百万级别,一般手机摄像头应有的功能,A53基本上都已提供,可说较为完善了。

平易近人明西双屏折叠机A53只卖6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该机拥有折叠双屏,外屏参数为26万色TFT,分辨率为102×160像素,大小为1.3英寸,毕竟是TFT材质,而且尺寸不是太大,颗粒感并不明显,算得上比较精细。亮度和色彩显示相当到位,这可算的上是该机的一个亮点了。再看该机的内屏,也是26万涩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尺寸达到2.0英寸,在大尺寸屏幕上,画面显示的细腻度与分辨率高低有直接关系。A53主屏分辨率没有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所以细腻度方面效果一般,但色彩的还原还不错,较为浓艳。

  作为一款面向崇尚时尚年轻消费群体的A53手机,对mp3、mp4影音娱乐的支持当然少不了。A53内置的MP3播放器可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并支持后台播放,还可在合盖状态下收听音乐。

    [品牌型号] 明基西门子A53
      [参考价格] 699元
      [商家电话]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