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折叠的心 送给孩子游戏型概念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6:32  泡泡网
文/王晨

    说是送给孩子的手机,其实如果你把自己爱人当作孩子一样的细心呵护也可以把这款手机送给他/她。设计者或许没有要求的更多,只是想将这款手机应用于儿童,因此在设计上完全从父母与孩子保持联系的角度来出发,按键简洁,只设计了专门编辑好的4个直播按键,还有其它功能键和急呼键。

可折叠的心送给孩子游戏型概念手机曝光

送给孩子游戏型概念手机

    在外形上这款概念手机命名为okids,在设计上还是很有特点的,看似采用直板设计,机身整体线条柔和没有棱角,但可折叠,在折叠之后可以实现游戏操作,变成心型游戏手柄的样子。这个心型的转变是爱心的一种表现也更能方便于游戏时的操作一举两得,可是说设计者Song-kyu Nam真的很用心思。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