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旗舰 索尼爱立信两新机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6:32  泡泡网
文/王晨

    近日,在某国外论坛上惊现了两款全新的索尼爱立信手机谍照,从图片上看这两款手机分属于索尼爱立信的Cyber-Shot和WalkMan两大系列。由于大家公认索尼爱立信粉丝团PS的高手云集,因此每款类似设计图出现的时候都会引起众多猜测,是真是假在索尼爱立信官方没有发言之前依旧不能定论。

神秘旗舰索尼爱立信两新机谍照曝光

命名为C908的索尼爱立信新机

    这款命名为C908的新机明显带有Cyber-Shot系列手机所延续的风格特点。虽然图片中没有展示完整的机身,但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在设计充满了DC风格,16:9的宽屏效果会被更多人追逐,拍照时的操作界面展现了C908丰富多样的功能,包括闪光灯控制、自拍等等模式相信这款手机是继C702和C902之后的又一款拍照旗舰。

神秘旗舰索尼爱立信两新机谍照曝光

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

    而另一款手机由于其鲜明的WalkMan标志进一步明确了它的身份。作为一款全新的WalkMan系列手机它依旧保有索尼爱立信的经典外形设计,音乐快捷键代替了导航键的位置,超大的屏幕应该有助于影像的观看,手机触摸手写方式,让人们对这款手机多了更多期待。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型号及其更多的配置参数,想了解这两款手机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