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GB海量内存 LG轻薄全触屏T80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17  IT168.com

  【IT168 产品资讯】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或许是LG推出的PRADA手机和500万像素手机KU990 Viewty在全球各地都受到广泛欢迎的缘故,LG在今年推出的主力产品都多少带有这两款热门手机的风格特色。除了在今年全球移动大会之上发布的KF700和不久前曝光的KF750等手机之外,LG日前又有一款融合了PRADA手机简洁风格的新款产品T80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4GB海量内存LG轻薄全触屏T80惊艳亮相
图为LG新款产品T80

  与过去我们熟悉的PRADA手机一样,这次亮相的LG T80在外观设计以相当简约的形象出现,也装载有与PRADA手机相同规格的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不仅支持240×400像素的分辨率而且还提供了对触摸操作功能的支持,结合特别设计的旋转式菜单,不仅在视觉上赏心悦目,而且在手感上也有不同凡响的特别体验。而作为这款手机在功能方面的两大特色之一,该机提供了对DVB-T标准移动数字电视节目接收功能的支持,让用户可随时收看精彩的数字电视节目内容。并支持设定任务预制,只要进行相关设置,T80即可准时自动录制事先设定的电视节目。借助计划任务到时提醒观看电视节目功能,用户在任何时候都不会错过精彩电视节目内容。

  

4GB海量内存LG轻薄全触屏T80惊艳亮相
图为LG新款产品T80

  由于LG T80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AVI、ASF、MP4视频文件,以及MP3、WMA、OGG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因此该机这次特别内置了4GB容量的超大内存,存储更多个人喜欢的影音文件完全不在话下。此外,为了获得更理想的使用时间。这次T80还内置了1100mAh 的Li-ion电池,提供长达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3.5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以及两小时的DVB-T数字电视播放时间。

  

4GB海量内存LG轻薄全触屏T80惊艳亮相
图为LG新款产品T80

  难能可贵的是,虽然配备了超大容量电池,但LG T80还是很好的保持了轻巧的体积,其机身三维尺寸仅为98.5mm×55.5mm×13.1mm,而重量更是只有81克,即便是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一手掌握。其他方面,LG T80还内置有FM收音机功能,并可通过USB2.0接口进行数据文件的传输,但比较的遗憾的是没有提供对蓝牙技术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不仅没有内置高规格的摄像头,而且似乎并不是一款手机,其产品信息中没有任何有关网络功能的介绍,因此不排除该机仅仅为一款支持DVB-T电视节目接收的MP4播放器的可能。据悉,这款支持触摸操作的DVB-T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359欧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左右。

  

4GB海量内存LG轻薄全触屏T80惊艳亮相
图为LG新款产品T80

  概括而言,虽然该机作为一款随身多媒体播放器的可能性居多,但了LG T80所具备的唯美设计风格和全触摸操作功能结合4GB超大内存和DVB-T电视接收功能仍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随着不久后国内手机版本的移动数字电视节目的开通,我们似乎也有理由期待LG为该机装载语音通话功能和内置摄像头在国内市场上发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