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爱500万像素 2月英国10大畅销手机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17  IT168.com

  【IT168 产品资讯】英国手机市场的规模虽然不及俄罗斯和德国,但却云集了包括沃达丰、T-Mobile以及Carphone Warehouse等电信运营商及手机销售连锁巨头,并且全球主要的四大手机品牌也都会在这里率先发售自己的新款手机。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竞争激烈的英国手机市场的手机销售情况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当前欧洲人对手机品牌即功能的喜好程度。而作为英国权威手机杂志,《MobileChoice》不仅会在每年评选出业界著名的年度手机大奖评选,而且该杂志的网站还会每周公布在英国市场上签约手机和预付款手机的销量情况。由于其统计方式是追踪英国市场销售手机的签约数量和税费情况而得到的数据,因而不仅可以看成是各款热门手机在英国销售情况的第一手销售统计,而且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这些手机在市场上销售的真实情况。日前该杂志公布了截止今年2月29日在英国签约手机和预付款手机销售得最好的各款手机的具体排名情况。

  

最爱500万像素2月英国10大畅销手机排行
图为诺基亚6500S

  从整个签约手机的销售排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依旧保持了一定的领先优势,一共有四款手机进入销量前10的名单,成为最大的赢家。而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索尼爱立信这次也没有让人失望,包括Walkman系列的W910和W580以及Cyber-shot系列K850等三部手机的入围,再次体现了该品牌在欧洲地区的人气。此外,来自韩国的两大品牌三星和LG分别依靠各自的明星产品也榜上有名。其中,在西欧向来有着出色表现的三星依靠500万像素的G600和阿玛尼手机P520两款高档手机成功占据两个席位,而LG则是500万像素手机KU990一枝独秀,再次延续了以往PRADA手机在英国市场的良好表现。

  

最爱500万像素2月英国10大畅销手机排行
图为500万像素诺基亚N95(上)、索尼爱立信K850i(下)

  而从具体的机型销售排名来看,连续数月保持领先的诺基亚6300没有能够继续卫冕成功,销量第一的宝座却被同门家族的320万像素不锈钢滑盖手机6500S所取代。此外,虽然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N82没有入围TOP10,但N95系列两款手机则依旧保持不错的销售成绩,分别位列第七和第八的位置。

  

最爱500万像素2月英国10大畅销手机排行
图为索尼爱立信W910i

  至于索尼爱立信方面则依旧是Cyber-shot系列和Walkman系列打拼天下的局面。其中,Walkman系列的W580的销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降,而W910则排名榜尾在整体表现不及Cyber-shot系列K850理想。当然,索尼爱立信K850本身的表现虽然维持在中游的位置,但于当初时所向披靡的势头相比,其销售成绩的走向似乎已经找不到具备新的突破的可能和迹象。至于三星手机方面,由于支持触摸操作的阿玛尼手机P520是第一次上榜,因此其未来走向很难预料,而三星G600虽然也没有保住当初的王位,但更低廉的价格似乎让其在与索尼爱立信K850的竞争中赢得了销售排名的领先位置。而搭载施奈德镜头和支持触摸操作的LG手机KU990则表现出了良好的上升势头,排名第三的销售表现让LG手机在英国市场的认知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附1:签约手机销量TOP10排行榜

  1、 Nokia 6500 Slide

  2、 Nokia 6300

  3、 LG KU990 Viewty

  4、 Samsung G600

  5、 Sony Ericsson K850i

  6、 Sony Ericsson W580i

  7、 Nokia N95 8GB

  8、 Nokia N95

  9、 Samsung P520

  10、 Sony Ericsson W910i

  而在预付款手机的销售排行TOP10中,索尼爱立信这样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不仅Cyber-shot系列经典拍照手机K800i成为销量第一的产品,而且同门家族中的Walkman系列手机W580更是力压诺基亚6300成为排名第二的手机。

  

最爱500万像素2月英国10大畅销手机排行
图为索尼爱立信K800i

  不过,从整个进入销量前10的手机来看,还是诺基亚保持了领先地位,一共5款手机的数量让芬兰巨人在两大榜单中几乎占据了一半的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进入预付款手机的销售排行TOP10的手机,除了三星U600之外几乎都是上市时间较长的经典热卖产品。其中包括LG的巧克力手机,三星E250以及诺基亚2系列低端手机和时尚手机7373等,同时从价格方面来看,除了三星U600和诺基亚7373之外,其他手机都属于中低端产品,这与签约手机的销售排名情况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特色。

  

最爱500万像素2月英国10大畅销手机排行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i

  总的来看,在英国市场之上依旧是四大品牌瓜分天下的局面,并且除了诺基亚的领导地位之外,索尼爱立信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至于手机功能方面的特色来看,500万像素手机成为了英国人的最爱,包括诺基亚N95系列,索尼爱立信K850以及三星G600和LG KU900一共5款产品占据了半壁江山。同时,除了索尼爱立信W580和诺基亚6300之外,高端手机的受宠也与呈现出了与国内市场几乎相同的特色,而六款手机的数量也让滑盖手机成为了当前英国市场上最为流行的款式设计。

  附2:预付款手机销量TOP10排行榜

  1、 Sony Ericsson K800i

  2、 Sony Ericsson W580i

  3、 Nokia 6300

  4、LG KG800

  5、 Nokia 2630

  6、 Samsung U600

  7、 Nokia 2610

  8、 Nokia 2310

  9、 Samsung E250

  10、Nokia 737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