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靓丽 索爱滑盖音乐机W580c仅21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7:43  天极yesky
文/y

   [北京行情] 近日,笔者得到消息,索尼爱立信新机W58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在鸿信通手机网报出了2199元的低价,比年前低出200多元。虽然上市时间并不长,但毕竟已经到08年了。价格的调整还是比较及时。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作为W系列的一员,该机的主打动能仍然是音乐,拥有超薄滑盖造型,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配合运动、拍照特性,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时尚消费者。

时尚靓丽索爱滑盖音乐机W580c仅2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8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580c拥有2.0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主流的配置令其拥有明艳细腻的显示效果。W580c配备一枚主流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引用W830c设计于机身背面,而是装配在背面滑盖之上显得特别别致。99×47×14mm的三围搭配上94g的重量,无论男士还是女士使用都恰如其分。

时尚靓丽索爱滑盖音乐机W580c仅2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80c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音乐播放功能自然不在话下。W580c兼容MP3/AAC/e-AAC等多种格式播放,支持Mega BASS设置、FM收音机和曲目识别功能,采用USB2.0接口高速传输和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W580c也是索尼爱立信第二款运动型音乐手机,采用了全新Walkman 2.0版本,内建计步器及跑步距离计算运动功能,轻松享受音乐之余更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时尚靓丽索爱滑盖音乐机W580c仅21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80c详细资料

  身为一款轻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580c很好继承了Walkman系列的精髓,与此同时在轻薄化、个性化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新加入的炫丽闪灯、摇晃音乐操控、健身功能等功能让用户眼前一亮。时尚炫亮的外表、前卫大胆的颜色搭配显得W580c清凉无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到鸿信通手机网去看看。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W580c
      [参考价格] 2199元
      [商家电话]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