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来源生活 索尼PSP手机新专利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0: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ONLY     当年索尼凭借着强大的PSP而力战群雄,并取得了良好的战绩。虽然PSP没有正式在国内发售,但是商家还是通过各种渠道使国内的玩家大饱手福。前段时间国外某网放出PSPphone谍照,宣称索尼公司将要推出一款PSP Phone游戏型手机。就在大家琢磨不定的时候,网上又放出PSPphone设计图纸,该图纸来源于索尼爱立信一个名为“Orientation based multiple mode mechanically vibrated touchscreen display(多模式振动定位触摸屏)”的专利申请书。

经典来源生活索尼PSP手机新专利图曝光

  该专利主要内容为,用户在触摸屏上操作的时候,能得到振动反馈,就像在按压普通手机按键一样。操作手感会有很大提高,这样,触摸屏不仅能够用于手机普通操作,同样能胜任游戏操控等对操作手感要求比较高的操作。

经典来源生活索尼PSP手机新专利图曝光

  操作模式可以同过软件方便的设置。利用此项专利技术,索尼爱立信的PSP phone 将会彻底抛弃了传统手机的按键设计,整个操作界面采用一块“多模式振动触摸屏”。操作界面可以非常简单地在PSP和手机模式下通过软件设置切换。这一技术的采用将使PSP phone的扩展性大大增强,索尼爱立信可以非常容易的将这样一款手机改造成一部以音乐为主打的Walkman手机或以拍照为主打的Cyber-shot手机。

  抛开按键按键设计对手机外观和功能设计的束缚,利用这项触摸屏技术索尼爱立信可以打造一部集通讯、上网、娱乐、拍照为一体的超强移动个人终端。此设计理念与苹果iPhone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但并不能说是索尼爱立信模仿或抄袭了苹果公司。索尼爱立信的这项专利申请的日期是2006年8月30日,比苹果iPhone的提出要早几个月。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