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买亏了 降幅最大主流时尚手机排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降幅8%——三星 SGH-F25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三星SGH-F258
降价幅度:149元
降价百分比:8%

    2月份才上市的F258是一款低端音乐手机,一如其他厂商,三星也请来了明星为自己的音乐手机做代言,Rain的加盟让这款配置落伍的产品在短时间内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不过相对同价位的其他品牌音乐手机,F258的性价比低的可怜。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F258仅仅采用了一块2.0英寸65536色Q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128×160像素),显示效果无法令人满意,而该机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差强人意。还好作为一款音乐手机,F258的不但音质表现不错,而且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技术。

不买亏了降幅最大主流时尚手机排行(2)

图为:三星F258

编辑点评:

    相比高端智能产品,中低端产品的降价幅度要小很多,而三星F258这款新机也不例外,149元/8%的降幅对于一款低端手机来说不算高,毕竟刚刚上市的F258在价格上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继续降价是该机想战胜对手的唯一出路。

三星SGH-F258(行货)
[参考价格] 1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890i
·三星 SGH-F258
·索尼爱立信 P1c
·苹果iPhone
·三星SGH-G800
·联想S70
·LG KE998
·诺基亚 261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