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手机人气高 与你共赏新鲜热辣手机秀(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28  IT.COM.CN

  LG KF600

  韩国巨头之一的LG公司新近举行的“以久换新”活动掀起手机界的一次浪潮,获得众消费者的一阵欢呼,而当中的主角就是拥有灵触屏的KF600。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它的光芒。

新手机人气高与你共赏新鲜热辣手机秀(3)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在机身的设计上LG KF600正面舍弃所有的键盘设置,采用镜面的屏幕设计,主屏幕是一块2.0英寸,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显示屏,下方是一块1.5英寸的“灵趣屏”,分辨率为240×176像素,通过此屏幕,不管是日常操作,音乐控制,甚至是游戏的操控,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全新的触摸操作体验。至于数字键位则是隐藏在滑盖的机身里头。

  在拍照方面LG KF600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采用的是30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也一定不会缺席。另外还有值得惊喜的是LG KF600支持拍照防抖功能,使拍照功力再度提升。在多媒体表现上,多种音频和视频的播放都难不倒KF600。LG KF600的机身内存为19MB,并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扩展。

新手机人气高与你共赏新鲜热辣手机秀(3)

点击图片查看LG KF600详细资料

  点评:采用非常新颖的灵触屏作为操作方式的LG KF600非常具有创新性,在外形上足够吸引一大票消费者的注意力,加上机身的照相配置,音乐功能等有不错的表现,是近期一款风头十足的机型。

LG KF600 基本参数表
卖点:“灵趣屏”操作
摄像头:300万像素AF摄像头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9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夏普 920SH
·LG KF600
·三星 SGH-i450
·天语 G86
·三星 SGH-i5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