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手机人气高 与你共赏新鲜热辣手机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28  IT.COM.CN

  夏普 920SH

  由夏普903SH受到消费者狂热追捧后,夏普手机渐渐走起低调路线,在人们快要淡忘其昔日风采的时候,920SH的来临带来了夏普手机的另一次春天,再次受到空前的欢迎。

新手机人气高与你共赏新鲜热辣手机秀(2)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920SH详细资料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夏普920SH有着让人无法逃避其诱惑的魅力,延续夏普电视手机的优良设计,920SH也采用独特的折叠旋转设计,金属拉丝的机身三围控制在110.6×50×18mm,配合123g的重量无论是在视觉上好是手感上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作为一款电视手机,3.2英寸的Full Wide VGA(480×854像素)分辨率16∶9宽屏显示屏为920SH奠定了出色的基础,加上ASV Mobile技术的运用使它的显示效果无与伦比。

  由机身背面摄像头旁边的标识可以看出920SH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OMS材质摄像头,配备了LED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不过鉴于现在920SH在国内还没能正式使用,所以该摄像头暂时还只是一个装饰而已。在日常的使用工具方面920SH还是有提供了不少使用的软件。

新手机人气高与你共赏新鲜热辣手机秀(2)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920SH详细资料

  点评:出色的造型已经使夏普920SH拥有不少的拥护者,只可惜的是国内的用户要使用上920SH还有点困难,只得盼望国内的网络技术再次进步或是早日有同样出色的机型出现在国内的行货市场上了。

夏普920SH 基本参数表
卖点:3.2英寸Full Wide VGA屏幕
摄像头:32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480×854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5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82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夏普 920SH
·LG KF600
·三星 SGH-i450
·天语 G86
·三星 SGH-i5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