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照为王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终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26  IT168.com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疯狂的07年渐行渐远,转眼间就进入08年的三月,进入了三月份,意味着业界各大厂商之间的明争暗斗正式开始,其中尤以这两年发展奇快的拍照手机市场斗争极为壮烈。320万现在还是不是主流?相信这个问题已经不用笔者多费口舌了,目前改版机市场上,各大厂商07年末相继推出的500万像素手机愈降愈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群雄并起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市场正式进入实战阶段。索爱K850暴降500,N82愈挫愈勇,G808低价到货,连之前已经将如谷底的N95和G608也是不甘寂寞,小降一番。风生水起的500万拍照市场,更多精彩我们一起来见证。

  索尼爱立信 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最新价格:2499

  在上述五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索尼爱立信K850可以说是近期最为热门的手机,原因在于继春节降破3K大关后,索爱这款08拍照旗舰,似乎再也没有把住降价阀门,从最开始的3099元,到元宵节的2899,再到前日的2599,再到今天华英雄手机网疯狂的2499,可以说价格洪水破堤般汹涌而下。价格上的一路走低,显示出索爱K850在07年不得志的环境下做出有利抗争,有如此魄力的索爱K850,相信在接下来的500万像素高端机的市场竞争中,将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拍照为王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终极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0详细资料

  看完索尼爱立信K850疯狂的价格走势,我们还是回到网友最关心的索尼爱立信K850拍照能力上。在我们IT168的评测中,索尼爱立信K850的曝光控制能力是上述五位王者中最好的,不管是画面总体的控制,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做的相当不错,唯一的遗憾在于,室外拍照事会出现“发白”与“雾化”的现象,这点有别于以往K800和K810的色彩饱满的优良传统。不过,K850疝气闪光灯对于人物的立体感的良好捕捉,着实让其他四位摄王竞争惊叹不已!

拍照为王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终极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0详细资料

  在整体设计上,索尼爱立信K850采用索爱最拿手的直板式双面造型设计,机身线条笔直硬朗,酷劲十足。尤其是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更增强了它的视觉冲击力。 而在音乐功力方面,K850具备接近于W910的音乐表现,所有的这些,都让我们感觉到索尼爱立信正在一步一步向更高的山峰迈进,而目前华英雄手机网仅售2499元的价格,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超值的性价比。

  TT点评:索尼爱立信很会抓住消费者的心里,虽然K850的上市没有诺基亚N95早,不过有Cybershot技术的加入,虽然感光材质仍为CMOS,而索尼爱立信K系列影像手机从320万像素时代的K800已经相当了得,K850就更加深得民心了,可以通过廉价的T-Flash卡进行扩充这点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中第一次出现,实属不易,不过仍然是非智能手机软件扩展能力有限。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850
·诺基亚 N82
·诺基亚 N95
·三星 SGH-G608
·三星 SGH-G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