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手写 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39  Pchome电脑之家

导航功能以及总结

下面是灵图2008的导航界面,整体风格与灵图以前的版本差不多,细节上略有一些变化,界面更加美观了一些。在导航过程中各种行程信息的显示也相当全面。的确是一款优秀的导航软件。而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

图为:多普达P660手机菜单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

图为:多普达P660手机菜单

到这里我们对P660的评测就基本结束了。作为D600的接班人,P660的确是更加出色,无论是从外观设计、做工用料或是从功能以及软硬件配置方面P660都是进了一大步。而另一方面作为多普达导航系列产品中低端市场的补充相信P660的售价也不会太高,虽然官方定价暂时还没有出台,不过花朵个人估计其上市售价应该在4000多元的档次上。如此一款带有GPS功能的大内存PPC手机还是相当超值的。

另外对于P660有其他疑问或是花朵在评测里没有提到的地方可以私下与花朵交流。由于给花朵来信提问的朋友越来越多,一一回复实在是太过占用时间,并且很多问题都是重复的,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在论坛里开帖来的比较方便。当然花朵有不对的地方也欢迎大家拍砖,有批评才能改正才能进步嘛。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1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本文导航:
·多普达P660简介
·多普达P660外观
·P660的屏幕表现
·P660的机身设施
·拍照功能以及样张
·电力表现和特殊的reset孔
·硬件配置和触摸操作系统
·触摸优化的相册和系统工具
·终于内置了USB存储连接方式
·近乎完美的名片扫描功能
·P660中的便民功能
·使用的防火墙和遥控功能
·P660的GPS功能
·带有实时交通状况显示的灵图2008
·为奥运旅游准备的实用功能
·灵图2008的搜索功能
·灵图2008的路径规划
·导航功能以及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